要出發到淡水前,我們坐了捷運~

     捷運裡~.....

1.捷運裡1原本也没什麼,只是...2.捷運裡2-拐杖!看見了『拐杖』!!

3.捷運裡3結果是,一位白髮老人...4.捷運裡4再看老人眼前的座位,是博愛座!!

5.捷運裡5而且,眼前是一位超年輕的...小姐!!

6.捷運裡6我問麻吉為什麼她不讓位?還裝睡!麻吉卻說她懷孕了!!

但我看不出來,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還很小看不出~

因為爺爺站的地方擋住了我和麻吉的視線,小姐旁邊坐的人何以不讓位?也是老人嗎?

我們決定上前看清楚,看可不可以叫他們讓位給老爺爺坐~

7.捷運裡7走上前去時,老爺爺已經要離開了~但令人更生氣的是~

8.捷運裡8原來小姐旁邊.老爺爺眼前~坐的是一位.看起來很斯文.很年輕的男士!!

而且.就看到女士的手勾著男士的手!!!所以,他們是夫妻嘍!!!而且,是很年輕的夫妻嘍!!!!

9.捷運裡9小姐懷孕假睡就算了,那又是為了什麼?我和麻吉研究不讓位的原因到底是為什麼?以免誤會了~.....

10.捷運裡10結果,我和麻吉發現他在看書,一本口袋書~~

到底是什麼書這麼令他可以這麼地~~~專心~專心到看不到眼前.就在眼前,看不到一位老人站在他眼前!!!!

11.捷運裡11仔細一看,我們都以為看錯了!!很有默契的兩個人,同時低頭想再看更清楚一點!!!!

捷運裡12-修    

結果,没錯!!!!書上寫的竟然是『南無阿彌陀佛』!?!?!?!!!!

真是無言......

 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